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愛心育幼院-助養計畫

衛部救字第1121364001號
資料更新至2023/01/03
終結貧窮
消除飢餓
健康與福祉
優質教育
減少不平等

65年來,愛心育幼院持續不間斷的照顧失去家庭、親人依靠的孩子。
 
小小孩長成大孩子,從基本生活教育、到離院前的自力生活培養和訓練,愛心育幼院每一位工作人員都投入大量心力,替代家長的職責,有時宛如老師,有時也要是孩子的朋友,陪伴、教養孩子!
 
這裡是孩子的保護所,我們想要給孩子有個家。

邀請您每個月固定600元,加入助養計劃與我們一起照顧失依的孩子! 
 
當有一天,孩子可以有強壯、勇敢的雙腳,走出屬於他們的人生。

當我們同在一起

生活中陪伴、生活中體驗、生活中學習、生活中享受,這是愛心的想法,帶著孩子挑菜、處理水果,活動結束後,一群人圍繞著吃著熱好的"菜尾",享受忙碌後的滿足與喜悅…..,院內就是期待工作人員從和孩子一起生活的過程中直接的陪伴、直接的帶領和指導,讓孩子感受到像家裡一樣的生活和溫暖。

強化少年就學及課業輔導

雖然課業不是唯一翻轉人生的機會,但這些孩子在原生家庭裏能穩定學習和發展都少有機會,院內透過生輔老師的教導,和媒合資源找課輔志工一對一或一對二教導、找人贊助參考書,讓一些孩子有機會透過教育為自己累積更多能力,創造不一樣的未來。

提供職業訓練

院內除了透過邀請各行各業先進來分享自己的工作經驗,也運用日常生活內的事物,讓院生體驗各種不同行業,小家內櫃子銹了,透過志工協助一下子就能完成,但生輔老師透過這個機會,帶著幾個孩子重新上漆,看著不一致的顏色,孩子體驗到,原來並不如想像中簡單,真的有技巧,但也在一整天反覆上漆完成後有許多成就感。

 

邀請您加入助養行列,幫助孩子生命改變,擁有不一樣的人生!

目標: 招募250名助養人

 

我要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