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加入我們
:::

愛心店家

芥菜種會全國目前有將近6,000家愛心店家,擺放幸福零錢盒,號召民眾隨手行善響應愛心捐款,幫助失依貧困的孩子,獲得溫飽與教育,使他們相信自己值得被安穩的呵護長大,獲得生命逆轉勝的機會。 

讓我們一起響應「愛在一塊,守護孩子安心長大」計畫,加入愛心店家行列,使小小硬幣,成為他們大大的祝福。

零錢盒款式:    
 
款式一:高28CM(加背板)、寬15CM、深11CM   款式二:高19.5CM、寬10CM、深8CM
     
回收說明:    
 

請認明身著芥菜種會制服、背心、手持芥菜種會工作證者,

才是芥菜種會官方回收專員。

     
歡迎填寫表單,加入愛心店家的行列

芥菜種會於全國各鄉鎮設立783個關懷據點,幫助約4400名弱勢貧童,我們為了讓孩子享有更完善的幫助,集結全台各社區愛心店家,攜手打造無飢餓社區,共同舉辦「愛的廚房」活動,提供長者、孩童免費餐食,幫助社區的弱勢族群,將愛化為行動,助人成為習慣,溫暖角落有需要的人。

歡迎填寫表單,加入愛的廚房的行列

芥菜種會號召全台社區愛心店家,傳遞食物不浪費及就近分享的理念,連結社區愛心店家長期提供食物、食材、醜蔬果、即期品、生活用品….等,捐贈給社區食物銀行,攜手打造無飢餓社區,幫助有需要的人。    

歡迎填寫表單,加入社區共享計畫的行列

我要合作

*姓名:

*團體名稱:

*手機號碼:

*電子信箱:

*地址:

*主題:

訊息:

*驗證碼:

驗證碼
我要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