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認識芥菜種會
:::

We Can Help特展要回家了!

芥菜新聞

We Can Help特展要回家了!

親愛的芥菜種會好朋友們:

芥菜種會與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於2022年7月27日在臺灣歷史博物館開展的「We Can Help:臺灣扶助事業X基督教芥菜種會」特展,經過整整十個月的展期,迎接了無數前往回味在芥菜種會與創辦人孫理蓮宣教士照顧下歲月的老朋友,以及對芥菜種會社會服務有共鳴,希望更了解芥菜種會的新朋友們的參訪,即將在5月28日落幕。

回顧芥菜種會過去70年在台灣留下的足跡,我們不僅要典藏過去服務的紀錄,更要跟隨孫理蓮宣教士的腳步,繼續在愛人助人的道路上堅定前行。

為此,我們希望延續這一個展覽的生命,在5月28日展期結束之後,將芥菜種會的展品帶回花蓮習藝所內的孫理蓮紀念館,重新規劃展示,讓每一位進入習藝所的朋友走進紀念館,認識孫理蓮宣教士和芥菜種會,傳承芥菜種會愛與服務的故事。

所以,要跟所有芥菜種會的朋友們說一聲:我們的展覽要遷回花蓮了,還沒到臺史博參觀大場面大製作宏觀展場的朋友們,請把握最後的機會喔!5月28日之後,我們花蓮見!

基督教芥菜種會  敬上

我要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