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認識芥菜種會
:::

手搖飲之職業分享日

身處在一條街上可以有十多家手搖飲的台灣,很難找到沒有飲用經驗的人,在愛心育幼院內也是一樣的,我們的孩子也是屬於喝了手搖飲就會如同飲品一樣笑的甜滋滋的類型。

藉著寒假休息的時間,迎來了孩子們期盼許久的五十嵐職業分享日,大家充滿好奇,想了解平常站在飲料店搖搖搖的飲料,究竟有甚麼魔力,可以讓他們如此喜愛?

過程中的分享是活動中最感人的時刻

店長分享了自己原本只是想隨便打個工賺錢,但做著做著就愛上了職場的氛圍,一做就8年。

8年在工作上不只是調飲料,更多的是學習了很多溝通及待人處事方式,也受到公司的培訓升上來當店長。

也有與愛心孩子們一樣在安置機構長大的哥哥,當初打工只是為了可以溫飽,

但在店長的肯定及幫助下,讓他知道自己應該要更有自信,並且不要害怕失敗。

院內國、高中的孩子們,越來越接近結束安置的日子,在照顧的歷程,幫助孩子建立自信、勇於嘗試,也是我們的重點工作,藉由各行各業的認識與體驗,讓孩子發現自己的興趣,以至於在離開育幼院的時候,不管繼續升學或就業,都可以找到未來的自立生活方向。

小小孩長成大孩子,從基本生活教育、到自立生活培養和訓練,邀請您加入助養計畫一起照顧失依的孩子! 

我要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