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認識芥菜種會
:::

敘利亞人民即將面臨更大的風險

芥菜新聞

敘利亞人民即將面臨更大的風險

自第一次地震以來至少發生了316次餘震, 隨著時間流逝死亡人數持續上升,搜救隊仍在尋找倖存者。

PHOTO BY MEDAIR

「地震過後,人們不敢進入建築物。 為了守護自己家園,他們用木材、防水油布、墊子在外面建造一個避難所,來保護他們免受寒冷和雨水的侵襲,盡可能靠近自己的家」

Medair 避難所和定居點顧問 Patricia Gomez 說。

 

這場地震對本就依賴人道援助的 410 萬敘利亞人民無疑是雪上加霜。 十二年的衝突和經濟危機導致今年冬天燃料短缺,本週末預計會有大雨和大雪,這些人迫切需要避寒,另外,因缺乏乾淨水源也導致霍亂持續爆發。

PHOTO BY MEDAIR

Medair 目前在 Aleppo(阿勒坡)執行需求評估後,預計將救援計畫擴大到 Hama(哈馬),以提供基礎醫療和在地診所的資源、藥物供給,並著重在水資源系統的恢復、社區水塔、水車(短期)等支援。

PHOTO BY MEDAIR

Medair 是本會此次海外合作夥伴,於1989年在瑞士沃州成立的國際非政府組織,長期在各國執行緊急人道救援,同時在8年前敘利亞國內衝突之後成為敘國核准的26個國際組織之一,在敘利亞的哈瑪(Hama)和阿勒坡(Aleppo)長期提供醫療衛生服務。

邀請您一同支持救援行動,以確保受地震影響的人們能夠在嚴寒中存活下來,讓第一線團隊可以迅速採取行動,幫助那些最難接觸到的人。
 

我要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