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認養台灣兒童計畫

衛部救字第1121364001號
資料更新至2023/01/03
終結貧窮
消除飢餓
健康與福祉
優質教育

何謂認養?

由認養人定期定額協助一位或多位弱勢兒童青少年(含本會安置機構及國內貧困兒童),讓兒童得到經濟補助、關懷訪視、課業/升學就業輔導、團體活動等服務,協助兒童克服階段性困難,順利就學/就業自立,快樂成長。

疫情及物價上漲等因素影響,許多認養人因經濟因素無法再給予支持,導致認養人極度欠缺,然弱勢孩子的需要仍持續增加,急需大家伸出援手,讓等待的孩子得到即時的幫助!

芥菜種會邀請您支持弱勢兒少,每月定期定額1000元成為芥菜種會的認養人,一起用愛接力,幫助孩子翻轉未來,讓夢想無盡。

 

認養7年的孩子特別拍攝的感謝影片,認養人符小姐感動落淚

改變孩子生命 開啟孩子未來

恩希今年7歲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小女孩,有一個哥哥及兩位年幼的弟妹。恩希平時與外公、爸爸、媽媽及3位兄弟姐妹住在一起,他的家客廳沒有大門,牆壁是紅磚沒有上水泥,廚房沒有窗戶,一家七口擠在同一個房間。
 
恩希家中經濟僅仰賴爸爸工作維持家計,而爸爸所賺取的薪水,也要撥一部份照顧生病的祖母,家庭經濟相當困頓與吃緊,爸爸時常因為家庭開銷不足而先向老闆預支薪水。自從恩希加入認養服務,有認養人的幫助,減輕了恩希家每個月的經濟負擔;再加上探訪關懷、物資配送、社區服務中心也會提供課後輔導,給恩希一家很大的幫助。

「我的一點付出,卻能影響一個生命...」 芥菜種會認養人分享他們在認養中的感動!

邀請您立即行動,加入認養人行列,每月1000元,陪伴孩子安心快樂地成長!


【認養流程】


因認養配對及安排上需有必要之作業時程,敬請您耐心等候,感謝您的配合!

❤️使用郵局或銀行自動轉帳

若不使用信用卡定期捐款,邀請您下載郵局或銀行自動轉帳扣款,安全又便利。

下載郵局自動轉帳付款授權書 
下載銀行轉帳ACH表格 
 

❤️使用郵局劃撥認養金

劃撥帳號:00007134
戶  名: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
 
1. 邀請您每月劃撥1,000元的方式,或者是一年劃撥12,000元的方式捐助認養金。
 
2. 請於備註欄註明是要做為"認養兒童"使用以及收件地址及電話,方便我們與您聯繫後續認養作業。
 
*若無註明要做為"認養兒童"使用,捐款會被歸為一般捐款,建議您每次劃撥完畢後電話聯繫(02)7705-9292告知捐款目的。

❤️成為孩子的認養人,陪伴他平安長大!

服務對象

(1)本會安置機構兒童青少年:本會設有愛心育幼院、少年之家及團體家庭等安置機構之院童。
 
(2)國內弱勢兒童青少年:本會關懷服務社區中貧困弱勢的兒童及青少年,經實地家庭訪視評估,確認確實需要協助之兒童。

社會角落弱勢的孩子需要您

加入認養人行列 用生命傳遞祝福

你我生活的這片土地上,有些孩子三餐不濟,有些無法安穩獲得基本教育,更有些因長期被錯待而心靈滿受創傷…。透過「認養」服務,協助這些弱勢孩童,每月給予經濟補助, 定期家訪、電訪關心兒童及青少年生活學習狀況與需求,更於每年辦理節慶活動,邀請家庭共同參與,讓他們雖然處於困苦貧乏的環境中,仍能獲得生存與教育的基本需要,以愛陪伴他們,克服階段性的困難。

❤️ 用愛接力,夢想無盡!認養人齊聚,邀請大家一起來加入認養行列!

邀請您立即行動,加入認養人行列,每月1000元,認養芥菜種子,給予愛的灌溉,轉化生命價值,使他們能安心快樂地成長!
 

或是…

留下您的資訊,接收認養相關資訊!

我要
捐款